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
首页
频道
结婚 房产 家居 妈宝 社区 意粉屋
版块
商场专卖 购物达人 武汉团购 数码通信 健康丽人 美体瘦身 写真自拍 意粉咵房 房屋租赁 装修讨论 结婚交流 备孕好孕 婴幼育儿 辣妈生活 母婴闲置 车友咵天 学驾养护 好吃佬 美味厨房 休闲玩乐 好摄之徒 运动健身 旅游户外 宠物花草 生活杂谈 情感驿站 社区交友 职场交流 求职招聘 跳蚤市场
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好吃佬 心心念念很久的石花粉,终于次到了!
武汉餐饮吃饭订座汇总申请吃喝玩乐团勋章试吃商家大招募吃喝玩乐团活动汇总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5133|回复: 15
go

亚美娱乐注册登录: [美食分享] 心心念念很久的石花粉,终于次到了! [复制链接]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6137 
帖子
13733 
精华
金币
17014  
威望
124  
注册时间
2014-10-5 

三好意粉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武汉广场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7: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美食DIY 美味分享 石花粉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本文来源:http://www.sg553.com/www_teacheredu_cn/

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 12月6日,河北省交通厅公布消息称,起自北京市密云区、终至河北省涿州市的密涿高速公路正式贯通。3.评论爱丽时尚网允许访问客户将其对产品的评论在爱丽时尚网上发表个性化意见。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些调控政策当中,以北京的力度最大,这或许预示着新一轮全国楼市政策调控将要升级。(何炅微博2015-05-15)B关于北外的工作何老师做了这些8姐在翻查资料时发现,从2007年年底开始,已有人在问何炅还在北外教书吗?侧面证明从那个时间段开始,何老师上的课从大课改成小课,并逐步淡出教学工作。

2.承接全国各地女大学生包养业务。4年间,被骗学生共计600余人,涉案金额高达3600余万元。(李良勇)【新华社微特稿】(来源:)记者了解到,女儿自幼患有自闭症,后来又因被烧伤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父亲在家人照顾她多年后,于今年3月8日将她杀死。

  再看上海,前三季度,生产性服务业十大重点领域共实现营业收入16322.9亿元,同比增长11.37%。  江苏宿迁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干部何海强  迷怕愤懒笨  五种病因  一些干部工作热情减弱,不能担当责任,出现“为官不为”问题,原因是比较复杂的,概括起来主要有:  一是因“迷”而不为。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汛期关键期,天气形势复杂多变。案发当日11时14分许,梁某指挥涉案运钞车,从大朗镇前往长安镇执行押运任务。


活了20多年才知道石花粉是个啥~
这种非常时期,出门看到摆摊的咱也不敢吃啊~于是只能买了材料自己做!
材料: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ile
「生石灰」
8g,用250ml冷水搅拌均匀,给我放着,澄清! file
「石花籽(冰籽)」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回复
50g,放到纱布里,不扎紧揉出来还得过滤,麻不麻烦~
file
「凉白开&纯净水」
1500-1600ml,准备好!开始给我揉! file
揉到这种亮晶晶不再出现为止!
file
满满一盆~ file
再用纱布过滤石灰水,只要上面那一层~ file
把石灰水倒入揉好的那一盆中,搅啊搅啊搅!搅好了放几个小时,搞定,开吃! file file
街边的石花粉都是直接加白糖&白醋吃的,也格外喜欢介个味道。
但,石花粉还有另一种说法--冰粉!所以,你还可以撒上你喜欢的各种黑糖、果脯、坚果等等等等。
太适合这个夏天啦!~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小奶喵 + 10

总评分: 小红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1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88449 
帖子
479 
精华
金币
25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14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20-5-11 08:28 |只看该作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21191 
帖子
369 
精华
金币
73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9-6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20-5-11 11:21 |只看该作者
还是吃冰粉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98114 
帖子
1449 
精华
金币
57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6-18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20-5-12 13:39 |只看该作者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98114 
帖子
1449 
精华
金币
57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6-18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20-5-12 13:41 |只看该作者
啊!原来喝的石灰水啊??那个能喝吗?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616779 
帖子
3532 
精华
金币
165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9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20-5-12 15:04 |只看该作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67643 
帖子
3801 
精华
金币
4899  
威望
35  
注册时间
2009-8-26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20-5-12 18:05 |只看该作者
guren1987 发表于 2020-05-11 11:21

还是吃冰粉吧


这个就是冰粉
爱,从来都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儿~

Rank: 8Rank: 8 

UID
1235729 
帖子
389 
精华
金币
38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28 

手机党

8
其实可以按照冰冰粉来做。饭店呢红豆葡萄干,山楂啥的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16100 
帖子
6371 
精华
金币
2376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0-3-16 
9
发表于 2020-5-13 01:32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不用石灰水,用牙膏水。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45816 
帖子
158 
精华
金币
1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7-18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20-5-13 11:16 |只看该作者
dizhi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21191 
帖子
369 
精华
金币
73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9-6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20-5-13 11:23 |只看该作者
亚未 发表于 2020-05-12 18:05
这个就是冰粉

话说之前买的冰粉粉是直接用开水搞的  看你这个还有石灰  以为不是的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67643 
帖子
3801 
精华
金币
4899  
威望
35  
注册时间
2009-8-26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20-5-13 11:28 |只看该作者
guren1987 发表于 2020-05-13 11:23

话说之前买的冰粉粉是直接用开水搞的  看你这个还有石灰  以为不是的


这个就是冰粉籽籽,手戳冰粉就是这样的
爱,从来都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儿~

Rank: 5Rank: 5 

UID
997213 
帖子
65 
精华
金币
6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0-11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20-5-13 13:19 |只看该作者
guren1987 发表于 2020-05-11 11:21

还是吃冰粉吧


这个就是冰粉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755491 
帖子
4821 
精华
金币
609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0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20-5-13 22:08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妈妈做过,用的牙膏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79213 
帖子
949 
精华
金币
944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3-17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20-5-14 17:25 |只看该作者
看看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523353 
帖子
9890 
精华
金币
1169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7-22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20-5-22 16:03 |只看该作者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9-28 22:42 , Processed in 0.081554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太阳城官网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能玩吗 菲律宾申博138娱乐网直营 太阳城申博娱乐直营网 www.60705.com www.3158sss.com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怎么下载 菲律宾申博老虎机直营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怎么下载 申博登录不了 www.77sbc.com www.msc77.com
www.678msc.com 申博开户现金网直营网 申博网址登入导航登入 申博太阳城登入 申博存款提款直营网 菲律宾太阳娱乐管理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