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
首页
频道
结婚 房产 家居 妈宝 社区 意粉屋
版块
商场专卖 购物达人 武汉团购 数码通信 健康丽人 美体瘦身 写真自拍 意粉咵房 房屋租赁 装修讨论 结婚交流 备孕好孕 婴幼育儿 辣妈生活 母婴闲置 车友咵天 学驾养护 好吃佬 美味厨房 休闲玩乐 好摄之徒 运动健身 旅游户外 宠物花草 生活杂谈 情感驿站 社区交友 职场交流 求职招聘 跳蚤市场
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星饰居买手店第12届家装日记大赛NO.89】美式变轻奢,装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5609|回复: 84
go

钻石娱乐现场真人: 【星饰居买手店第12届家装日记大赛NO.89】美式变轻奢,装修中途变风格!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8: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家装日记
楼盘: 中建大公馆
装修进度: 水电
户型: 三室两厅
装修风格: 奢华
装修方式: 全包
颜色: 黄色
本文来源:http://www.sg553.com/sports_sina_com_cn/

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于是班超只好靠帮别人抄书为生,帮哥哥一起养家,抄书的工作极其枯燥无聊,有一天,他慨然长叹,说大丈夫无它志略,犹当效傅介子、张骞立功异域,以取封侯,安能久事笔研间乎?于是他决定投笔从戎。现在到宿舍楼内部检查后未发现裂缝。破骨细胞的过度活跃会引起风湿病等疾病,并导致癌细胞的骨骼转移。该报称,美国和欧盟也持相似立场。

  没想到,前天下午2点多,小郭正在工作时,严某突然持刀出现,一阵追砍。新兵四连新兵安博川在请战书中豪情万丈:我来到光荣的王杰部队,就要争当王杰的新传人。  据台媒报道,洪秀柱强调,在当今情势下,为确保台湾人民安全与幸福,习洪会有其必要,并表示,国共两党具有互信基础,那就是反台独,支持两岸和平发展。开始的时候曾经受到叔叔的恩惠成为朝中官员,后来升职到太子中舍这个职位上。

到了明帝时期,又置度辽将军,吞并相当于今天的内蒙古的部分地区,一来是想震慑北匈奴,二来也是害怕南北匈奴融合。“庆城中专向我们保证‘没问题’,所以我们也没有报名”。对于这种现象,有些人称这只是远处窗户内的灯光;有些人则表示每当日落时分,UFO会弯曲180度变得隐形,而当UFO弯曲90度时,就只能看到一侧,这也就是罗温布兰查德拍到的场景了。在回顾美国宇航局勇气号探测器拍摄的火星照片时,一名阴谋论者宣称发现了火星人居所屋门,它可能直接通往外星人的卧室。


我正在参加得意生活有奖征文【第12届家装日记大赛】
监督商家施工,记录小家蜕变!(活动入口)

》》签到入口 《《







第一次在得意发家装日记,有点紧张,写的不好的请大家多多包涵!


先交代下基本信息

楼盘地址:中建大公馆
房型:三室两厅
建筑面积:89平米
装修预算:25万
装修风格:美式
包工方式:全包
装修公司:hhsj
设计师:吴莹
项目经理:王汉根
第三方监理:无
开工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本帖最后由 楠楠子 于 2020-08-07 14:33 编辑

收藏 5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4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20-5-2 18:34 |只看该作者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20-5-2 18:35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占楼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551263 
帖子
14017 
精华
金币
15645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9-22 

手机党 琴台

4
发表于 2020-5-2 22:41 |只看该作者
欢迎开贴写家装日记哟,楼主记得保持更新哈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20-5-3 14:32 |只看该作者
7062168bd7d1e95e3e19c2a53e906f19.gif 说说我们的情况

我们夫妻俩是咸宁的,一直在武汉工作,两个女儿,说实话还是为了孩子上学,奋斗多年(一把辛酸泪),终于在光谷这边买了房,虽然也是贷款买的,但交房拿到钥匙的时候真的还是有点激动。

传统的观念里,有了自己的房子才算是在一个地方生了根。虽然对于我来说,和我老公还有两个乖女儿在一起就是家,可为了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还有为她们以后考虑,买房是必须的。不管怎么说,武汉教育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套房子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从此我们就真的在武汉扎根啦!

为什么买这个楼盘呢?
一是看中了这个小区的学区资源,附近有省级重点名校—武汉小学光谷分校,有2.5万平米图书馆,非常满足我们对孩子上学的要求!二是因为这边算是光谷核心片区,我们工作都在光谷附近;三是因为交通十分方便,10分钟左右即可上二环线或者三环线。门口30多趟公交车可达武汉三镇,有轨电车t1号线已通车(光谷广场——湖北经济学院),还有地铁13号线也是在规划附近,现在虽然还没开始动工,以后建成了就更方便啦!

这样一看是不是非常完美?除了价格高,没其他毛病!(武汉整体房价高,没办法的事!流泪!)




还没交房的时候我就开始在网上看各种装修帖子、案例、图片,各种风格挑花了眼!


不过也是因此知道了得意,哈哈哈


之前只是个只看不回帖的游客,从没想过要自己写帖子。后来自己的房子动工,看着房子被一点一点改造,觉得充满了期待,萌生了要写帖子记下来的想法!于是就开贴了!嘿嘿


7062168bd7d1e95e3e19c2a53e906f19.gif 喜欢的风格
我比较喜欢欧式风格,我老公喜欢美式风格,讨论了很久,我们都坚持自己的,最后我们决定让两个娃决定,结果一个娃选美式一个娃选欧式,又回到了起点!欲哭无泪……
最后我们决定抛硬币决定!是不是有点草率?其实主要是之前为了风格的问题,差点吵起来了,听说很多夫妻都因为装修吵架,我还不信,轮到自己了才发现都是真的!


我觉得为这个吵架不值得,家人之间就是要互相体谅,互相包容让步的,为装修吵架以后也住的不开心,没必要。


最终硬币结果就是美式了,虽然有点遗憾,不过美式也不错啦!


为了弥补我不能住欧式风格的遗憾,我放几张收集的美图饱饱眼福吧


4.jpg
5.jpg
6.jpg
7.jpg
2.png
8.jpg
9.jpg
7.png 本帖最后由 楠楠子 于 2020-05-03 15:54 编辑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7974 
帖子
7202 
精华
金币
82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22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20-5-3 15:15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开工大吉
【豪迪装饰】【四  大  礼  包---豪  横  任  选】
---【全房翻新、局部改造】
---【全包、半包】自由选择,菜单式报价

---【精装房改造、全屋定制、软装、封阳台】
电话/微信:13437151105  QQ:7976054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85185 
帖子
7277 
精华
金币
90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6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20-5-3 15:51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开工大吉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20-5-3 15: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得意家小钢炮 的帖子

好的,一定坚持更新!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20-5-3 15: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豪迪装饰 的帖子

谢谢!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20-5-3 15:55 |只看该作者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84764 
帖子
4280 
精华
金币
647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4 

手机党

11
恭喜楼主,开工大吉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20-5-3 18: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业之峰装饰 的帖子

谢谢,会加油更新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7704 
帖子
8656 
精华
金币
8806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0-4-25 

认证商家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20-5-4 10:49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开工大吉!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46036 
帖子
1270 
精华
金币
14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8-24 

认证商家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20-5-4 15:02 |只看该作者
小赵橱柜衣柜全房定制,您的专属定制专家!武昌店:徐东中力名居101-1-1103/汉阳店:陶家岭欧亚达奥特莱斯店六楼爱格体验馆
联系电话:18696153151/微信:YDDJZ12141319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55212 
帖子
2920 
精华
金币
462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3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20-5-5 10:05 |只看该作者
开工大吉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85185 
帖子
7277 
精华
金币
907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6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20-5-5 11:38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开工大吉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20-5-6 16:35 |只看该作者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18
发表于 2020-5-6 16:35 |只看该作者

Rank: 6Rank: 6 

UID
481680 
帖子
56 
精华
金币
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3-26 

手机党

19
发表于 2020-5-6 17:35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喜提新楼,即将开启人生幸福

Rank: 6Rank: 6

UID
1571317 
帖子
48 
精华
金币
1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4-29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20-5-6 18:04 |只看该作者
关于装修公司的选择

装修公司的广告其实还蛮多的,平时坐公交车都会看到不少,“5w拎包入住”这种是最多的,一开始也是心动的,但又有点质疑,怎么会这么便宜?会不会用的材料很差?甲醛会不会很严重?

秉着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我在这种诱惑面前止步了!
家里两个小公主,不能让她们这么小就住进甲醛满满的家里!


然后我就在DZDP和得意上看了几家口碑不错的,也上门了解了,我和我老公比较看重的既不是设计得有多漂亮,也不是价格有多优惠(当然这些也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看中的一个是施工品质,另一个就是装修公司的服务。


简单总结一下几家我们去过的公司吧。

PS:知道他们家是从DZDP上,预约了之后大概聊了一下,过了几天就去他们公司具体聊了聊。接待的设计师还是很热情的,对我们的情况也问得很详细,给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工艺。对于工艺这一块我虽然不是很懂,但是对比看过的几家来说,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了。这一点上不得不承认十分打动我,当天设计师就想让我签单,我想要再比较一下别家,所以就没有签。

SF:这家性价比很高,案例也很多,就是沟通有点累,装修本来就是个很累的事,我想着前期都这么累,后期真正开工了那得多折腾啊,于是放弃

LXGM:这家在得意可以说是人气很高了,我看帖子的时候看到好多夸的,于是也去了解了一下。不得不说,人气高还是有人气高的道理的,各方面都很优秀,就是费用也很优秀,于是我们就想再比较一下。

HHSJ:
压轴的当然是最好的,知道这家也是从DZDP上面,加了客户经理微信聊了下,了解到他们是一家全国性质的品牌公司,尤其在江浙那边有很多分公司,成立时间也有将近20年了,主要是做全案设计服务。我一开始不懂什么是全案,给我解释后,我理解的就是从开始装修到入住,全程都有专人为我服务,让我不用为装修操心。

简单了解后客户经理让我们填写了客户咨询意向书,里面好多问题,我看到傻眼了,为什么装个修还要填这个?客户经理解释说是为了更好了解我们的装修需求。了解之后觉得也太专业贴心了吧!贴一张大家看一下!还有很多喜好和习惯的题目,还好都是选择题,不然真的有点招架不住

微信图片_20200506180344.jpg



就是从这里开始,觉得这家真的好细心。之后设计师又给我发了一些装修图片,了解我的装修偏好。
从细节处其实就能看出一个公司的服务态度了,正好戳中了我,所以我对这家的好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过了几天吴设计师就说我设计方案做好了,邀我和我老公上门详聊。去了之后先给我介绍了他们公司,接着又说了他们一个方案从设计到落地都是怎么做的。非常详细,讲的方式也是我们能够听懂的,对我们这种装修小白可谓十分贴心了~在我比较看重的施工和服务这一块也非常不错,最后就签了这家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申博太阳城代理开户登入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9-27 00:07 , Processed in 0.093886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菲律宾申博娱乐城官网 菲律宾申博游戏 138申博体育在线娱乐直营网 申博138娱乐网直营 太阳城现金网 www.sbc883.com
太阳城现金网 申博开户 旧版申博开户直营网 菲律宾申博游戏登入 申博登录网址登入 申博官网免费开户登入
菲律宾申博直营网 www.98tyc.com 旧版太阳城直营网 申博会员注册 太阳网上娱乐登入 申博138娱乐直营网